30米自由落体:10个皮卡丘公仔能保护苹果iPad Air?

时间:2022-05-23 16:59:55       来源:IT之家

讯4月5日消息关于苹果iPad的跌落测试相信大家看过不少,但目前国外测试团队GizmoSlip针对iPad Air的一项跌落测试却十分有创意又无厘头,来看看他们是怎么测试的。

GizmoSlip的测试方法很简单,但是需要的工具却不简单,他们准备了10个一模一样的皮卡丘毛绒公仔,并用这些公仔将iPad Air包裹得严严实实,看起来颇有喜感。然后,他们将被皮卡丘们包裹着的iPad Air拿到100英尺(约为30米)高的楼顶,将其从楼顶抛下,测试iPad Air是否会被摔坏。

如果没有皮卡丘公仔的保护,iPad Air显然会被摔个稀烂,但周围包裹着一层厚厚的皮卡丘毛绒公仔就难说了。测试结果告诉我们:iPad Air并没有被摔坏,并且是毫发无损,依然能够开机使用。看来皮卡丘“护主”之功甚伟,但不知从更高的地方落下时,能不能依然保护好这款iPad呢?

视频:(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关键词: iPad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