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球最薄Android手机Ascend P1 S

时间:2022-05-22 19:46:14       来源:IT之家

华为在CES上发布了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AscendP1S,这款Android手机的厚度只有6.68毫米;同时发布的还有华为AscendP1,厚度为7.69毫米。

华为AscendP1S

华为AscendP1

华为P1S的硬件配置也相当出色,它的CPU是来自TI的OMAP4460,双核1.5GHz,显示芯片是SGX540,内存方面是1GBRAM和4GBROM的搭配。屏幕则是使用了目前Android手机主流的4.3英寸qHD(960*540像素)SAMOLED。操作系统搭载最新的Android4.0IceCreamSandwich。

华为P1S/P1的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13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分别支持720P和1080P的视频录制,可以通过MHL-HDMI和DLNA进行多媒体输出或互联。这两款手机均支持HSPA/WCDMA/EEDGE/GPRS/GSM、蓝牙3.0、Wi-Fib/g/n。

华为P1S/P1将于今年4月份在欧洲、亚太地区、北美、澳大利亚、中东和中国上市,价格目前并未公布。

关键词: Android4 0 Ascend Ascend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