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电脑版2.0下载:iOS7越狱后大变化

时间:2022-05-22 19:37:33       来源:IT之家

世面上的各种手机助手众多,不管是iOS的还是Android的,大家都在努力的抢夺这个市场,因为这是玩手机应用、玩iPad应用的超级入口,掌握了这个入口,那谁不是卖了19亿美元么?

在这诸多的iOS版本的手机助手里面,PP助手的主要特点是,各种资源多,下载速度快。

数小时前,PP助手电脑版(Win)2.0正式版发布下载,在iOS7.x完美越狱后,更好的实现了其苹果资源下载和管理的功能,当然没越狱一样能享受它的海量资源。

PP助手电脑版正式版2.0的显著变化有以下几点——

1、界面:新的扁平风格

2、性能:强大的后台下载功能——官方称下载速度比iTunes快将近5倍,是目前下载速度最快的第三方资源平台

3、资源:壁纸铃声资源达到海量,设置无需注销设备

4、登陆:左上角加入了全新用户中心

5、制作:铃声DIY

PP助手电脑版2.0官方下载页面:点击此处

下面我们来看下PP助手电脑版2.0的部分截图——

上图:PP助手电脑版2.0主界面

上图:PP助手电脑版2.0加入了用户登录系统

上图:PP助手电脑版2.0的工具箱,包含了数个实用小工具

上图:PP助手电脑版2.0的手机铃声DIY(来电铃声、短信铃声)

PP助手电脑版2.0正式版官方下载页面:点击此处

支持设备:iPhone/iPad/iTouch

支持系统:Win8.1/ Win8/ Win7/ Vista/ XP

另外,PP助手也有适合苹果Mac OS X 的版本,大家可以去官网另行下载。

关于iOS7完美越狱工具下载/教程的更多消息,请关注 -《iOS7完美越狱》专题。

关键词: PP助手电脑版 PP助手 PP越狱助手 PP手机助手 苹果手机助手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