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或推出Win8.1版Yoga平板电脑

时间:2022-05-21 17:19:51       来源:IT之家

目前网上有图片显示了带有Windows徽标的联想Yoga平板电脑,暗示着联想或将推出一款运行Windows 8.1系统的Yoga平板电脑。

联想Yoga平板是联想多模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平板电脑,发布已经一年多了,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独创卷轴支架设计,让平板从此无辅件站立,开创阅读、站立、触控三模式下的全新应用,并且使用的是圆柱形的电池,保证了该平板电脑超长的续航时间。该图片来自意大利网站HDBlog.it,上面带有Windows徽标,但是其设计同安卓Yoga平板电脑的设计相同。

联想将于10月9号在伦敦举行一个发布会,届时预计会发布一些新的Windows8.1和安卓系统的设备,显然,使用已有的Yoga平板电脑的设计来制造一部Windows8.1设备是很合情合理的。(via:neowin)

关键词: 联想Yoga平板 联想Yoga Windows8 1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