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iPhone5任意买,每人限购两台令取消

时间:2022-05-21 17:02:56       来源:IT之家

软媒昨天才报道过,苹果香港官网全面开放iPhone5购买:无需摇号了。现在又有一个好消息传出,美国官网上购买美版无锁iPhone5每人限购两台的规定取消了。

根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每人最多交易10次的命令也取消了。在现在的苹果美国官网上,用户每次交易最多可以购买10部iPhone 5,交易次数不受限制。

苹果官网是从上周开始买无锁版iPhone 5的,无锁版iPhone 5可以在全球使用。

外媒Cnet预计,iPhone 5最近销量会见涨,很多人会在美国购买iPhone 5然后卖到尚未出售该设备的国家。

自从iPhone5上市以来,苹果一直试图平衡供需问题,看来iPhone 5的供应终于充足了。

关键词: iPhone5 无锁版iPhone5 苹果官网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