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手机是怎样炼成的?走进Vertu(多图)

时间:2022-05-21 17:22:26       来源:IT之家

诺基亚昔日首席设计师Frank Nuovo在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构想推出一款奢侈手机,于是便有了Vertu。Frank Nuovo带领着他的团队一直在不考虑预算的情况下致力于推出高端奢侈手机。他们坚持使用最好的材料,最尖端的技术,并且全部手工装配。

去年诺基亚与北欧私募股权公司EQT VI达成协议,把Vertu出售给EQT VI。从此,Vertu加入了Android阵营,并在2013年02月14日推出首款Android系统的奢侈手机“Vertu Ti”。该手机的黑色钛金属PVD镀膜红金混合金属材料版本(Black PVD Titanium Red Gold Mixed Metals)售价则高达18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4000元)。

下面就带你走进Vertu英国公司总部,近距离感受一下最贵的手机是怎样炼成的。

关键词: Vertu 奢侈手机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