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诺基亚X2上手评测,亮点颇多

时间:2022-05-21 16:45:53       来源:IT之家

诺基亚X2是微软移动发布的第二代诺基亚X安卓机,相比第一代无论在设计上还是配置上,都有明显提升。下面是外媒给大家带来的图文和视频评测,包括第一印象、配置规格、总体评价,拍摄样张和上手操作等。

第一印象:

诺基亚X2的第一印象(对比诺基亚X)是“大、重、光滑有光泽”,机身坚固,看起来很漂亮,果冻的透明层相比Asha不是很明显,黑色机身也很看出差别,但是确实会感觉到它的不同。

规格:

•基于Android4.3的诺基亚X软件平台2.0

•高通骁龙200 1.2GHz双核处理器

•1GB内存,4GB内置存储(用户可用2GB,支持扩展到32GB)

•Adreno 302 GPU

•4.3英寸WVGA ClearBlack LCD显示屏,防刮玻璃

•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闪光灯,VGA前置摄像头

•双卡双待,蓝牙4.0等

具有性价比

诺基亚再次生产出适合低端市场、品质友好的安卓设备。

界面UI

诺基亚X2的界面,包括应用,其设计趋向Windows Phone风格,有FastLane,磁贴和应用列表。

另一个受欢迎的是应用切换,长按后退键。下拉通知栏增加新内容等。

总体表现:

•由于硬件配置提升和1GB内存,使用体验上良好。默认的Opera浏览器体验比诺基亚X上的自带浏览器好很多。

•诺基亚X的键盘表现不错,但是诺基亚X2的键盘就没有那么好了。

•游戏方面,像《暗影格斗》和《公路冲锋》等流畅运行,不过有些在诺基亚X上的游戏,诺基亚X2上不能运行。

•相机的话,照片还算清晰,擅于利用好闪光灯也能获得基本满意的效果。

▲图一

▲图二

▲图三

下面是诺基亚X2上手视频(via: MyNokiaBlog)

关键词: Nokia 诺基亚X 诺基亚安卓手机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