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独占:国行三星S8+皇帝版售价曝光(更新)

时间:2022-05-21 16:36:32       来源:IT之家

更新:有报道称三星S8高配版也将登陆韩国,并且目前S8+已经开启预订。

4月5日消息,我们知道,国行版三星S8将提供拥有6GB RAM的“皇帝版”,这已经得到工信部的证实,现在韩媒ETNEWS曝光了该版本的售价。

高配版三星S8/S8+将拥有6GB RAM+128GB ROM存储,而标准版的为4GB RAM+64GB ROM,虽然目前三星并未公布高配版S8的售价,但据ETNews爆料称,高配版S8+的售价为1,15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7088元,据悉购买高配版的用户同时还能免费获得价值160000韩元(约合976元人民币)的DeX扩展坞,手机连接该扩展坞和显示屏之后就能获得PC体验,选购Galaxy S8+标准版的用户只能获得免费的Level蓝牙音响。

ETNews同时还证实这个高配版本为中国独占,遗憾的是该报道没有提到高配版S8的售价,也就是小屏的版本。认为,对于普通用户来说4GB RAM已经足够,对于规格参数比较敏感的用户,6GB版可能会更加合适。

关键词: 三星S8 三星S8 Plus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