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已经到货并完成中国联通入网检测

时间:2022-05-20 16:57:59       来源:IT之家

国内行货iPhone4S中国联通啥时开始卖?很多国内的朋友有了当初iPhone4行货比水货还划算的经验后,对待iPhone 4S也一样的淡然起来,任凭你水货再怎么折腾,我们也宁愿等待中国联通的行货,毕竟话费套餐捆绑起来更划算,同时手机还有质保。多少买过iPhone水货的朋友因为质量问题在国内只能咬牙被维修商猛宰。

现在iPhone 4S已经全面到货,并且已经完成了中国联通的入网检测,唯一差的就是等待工信部的正式许可证了。

12月1日起中国联通开始降低了0元购机套餐的门槛,而某些地区的联通营业厅已经通知行货iPhone 4S圣诞到货开始预售,一切都说明,这个月正是中国联通开售iPhone 4S的时机了。

(www.ithome.com):熬不尽的IT江湖 - 转载请获得软媒授权或加上原文可点击链接和出处。

关键词: iPhone4S iPhone iPhone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