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0 上线中篇小说:简体中文,可下载阅读

时间:2022-05-20 17:40:48       来源:IT之家

8月8日消息《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中篇小说《挽歌》和《义战》现已上线,两篇小说的作者分别是Christie Golden和Robert Brooks。官方称通过这两篇小说,读者可以从部落和联盟两个角度了解这个决定艾泽拉斯命运的事件。

《挽歌》(联盟)卷首语:

在月华之下,侧耳倾听。在流水之畔,侧耳倾听。抱汝爱于怀,侧耳倾听。倾听临终者的哭嚎,倾听拂过无言亡者的絮语微风,倾听吾破碎之心永不止歇的歌吟唱世界之树的故事和曾经孕育在繁茂枝杈间无数消亡的梦境。

《义站》(部落)节选:

他的儿子纹丝不动地躺着。尽管早在数星期前便已捐躯,但直到现在,他才得以安息。我很担心他。不用担心,许久之前的萨鲁法尔曾这么说过。他跪在冰冠堡垒寒冷坚硬的石地上,双臂环抱着他的孩子。他们正在改变我们的孩子。他们曾经改变了你。那是术士们的礼物。我以前不过是强大。现在却与龙卷风融为一体,他曾这么说。我就是战争。我将为人民带来荣耀,至死方休。

PDF版下载链接:点此访问

关键词: 魔兽世界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