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宣布SkyDrive更名为OneDrive

时间:2022-05-18 15:40:57       来源:IT之家

微软刚刚正式宣布将旗下云存储服务SkyDrive更名为OneDrive。

微软SkyDrive品牌去年在英国被判侵犯新闻集团旗下英国Sky广播(BSkyB)的商标Sky,同时,英国Sky广播在和解协议中允许微软再继续使用SkyDrive一段时间,直到其平稳过渡到新品牌。

微软表示更名活动并不影响用户使用微软云存储服务,用户可以继续在OneDrive访问原有数据,并且OneDrive不久后将带来更多新功能。此外,面向企业的SkyDrive Pro也将对应更改为OneDrive for Business服务。

相关文章:《onedrive.cn被抢注,SkyDrive改名遇中国劫》

本文出处:Win8之家- 《微软:SkyDrive正式更名为OneDrive》

关键词: OneDrive SkyDrive 微软云服务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