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版巨屏索尼Z Ultra迎来安卓5.0

时间:2022-05-14 20:15:42       来源:IT之家

讯 上周的时候Google Play版索尼Xperia Z Ultra就已经用上了非官方的Android 5.0固件,该固件Bug比较多,不适合日常使用,好的是,现在上述机型的用户已经收到官方安卓5.0推送了。

这样的话,索尼Xperia Z Ultra这部拥有6.4英寸巨屏的手机是第一批收到官方安卓5.0更新的Google Play版手机,HTC GPe版的One M8和M7还在等待,而之前GPe版三星S4的安卓5.0也已经曝光。

此次升级包大小为397MB,将带来安卓5.0的一些特色功能,例如新的Material Design用户界面、重新设计的锁屏通知、提升了的节电模式、更加出色的性能等。此次更新也是分阶段进行的,因此没有收到更新的用户要耐心等待了。

关键词: 索尼Xperia Ultra 索尼手机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