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2012 7.2.85 绿色纯净版下载

时间:2022-05-24 15:42:43       来源:IT之家

酷狗音乐(Kugou/Kugoo)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一款音乐播放器软件,整合了丰富的网络音乐资源,响应快、操作简单,绝对是一款可以带给你惊喜的网络音乐软件。

酷狗音乐2012 功能特性:

智能推荐
酷狗7随便听听个性频道-只要输入您喜欢的歌曲或歌手名称,酷狗7就可根据您的喜好为您推荐歌曲,听的越多,推荐越精准。
音乐魔方模式
进入微型模式后,会在桌面保留一个"四叶草"形状的图标,可在桌面自由拖动,随心所欲操控播放器,切歌、播放、歌词控制、音量调节尽在掌控。
云音乐
"网络收藏"列表里的歌曲可实现云端同步,不管您使用那台电脑,只要登录酷狗账号,即可随时随地享受音乐,云端同步让你的音乐无处不在。
多彩自定义皮肤
可自由选择皮肤颜色、设置透明度,并且支持毛玻璃透明(WindowsAero特效),音乐从此变得有型,有色。
全新动感歌词模式
突破性地引入歌手写真切换特性,歌词伴随歌手写真同时展示,效果媲美MV。
人性化的播放列表管理
列表歌曲关联文件夹-右键某一分组列表,选择"关联文件夹"菜单,即可把分组列表的歌曲文件批量移动到指定文件夹。更有列表拖动合并功能可方便实现不同列表之间的拖动合并。
更优的搜索下载管理
合并式搜索结果标签页-所有的搜索结果标签页集中在一个标签下,让操作更简单。极速翻页-下拉滑动条,即可自动翻页,无需再点击"下一页"一页一页翻滚。

酷狗音乐2012 测试版(V7285) 更新日志:

1.提升启动运行速度
2.隐藏乐库以后,增加搜索输入框
3.部分功能精简与性能优化
4.修正一些经常导致界面卡死的问题

关于纯净版的说明:

1、去除顶部模连广告;
2、去除底部文字广告及超链;
3、去除顶部游戏按钮;
4、去除主界面游戏按钮调用;
PS:按钮目前无法去除、旦是禁止调用,点击他无反应;
5、去除主菜单里多余选项(如显示今日推荐、打开更多音乐工具);
6、去除多彩皮肤图片、删除反馈报错文件、禁止后台生成"up"文件夹;

支持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Win7/Win8

酷狗音乐2012 7.2.85 绿色纯净版 下载(星空不寂寞制作):

(10.9MB)

更多影音播放软件欢迎点击——影音播放频道

关键词: 酷狗音乐 酷狗音乐2012 酷狗音乐2012去广告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