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网友自制HTC Touch Diamond 3霸气侧漏

时间:2022-05-22 19:30:29       来源:IT之家

作为被网友称为“后头丑”的HTC在某些手机设计方面还是非常有特色。近的有HTC M7系列,远的则有钻石系列。事实上虽然HTC现在不再辉煌,但是在WM时代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日前有网友Toooajk为我们送上了HTCTouch Diamond 3的设计图,虽然说在“屏幕”方面对不起观众,但是后背却依然非常亮眼,另外之前曝光的IUNI新机也是该网友自行设计,看来IUNI是真要转战海外市场了。

配置方面,“HTC Touch Diamond 3”搭载了3.7英寸720P分辨率SLCD显示屏,拥有“3D精钻抛光金属后壳”,搭载了高通骁龙820/4GB运存,32/64GB UFS2.0闪存,前置400万后置1300万Ultrapixal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搭载了18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看这配置也是极客小屏专属了。在大屏时代显得别具一格。

如果HTC真会出这么一款新机,你会入手吗?

关键词: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