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再发声明:《后来的我们》退票订单中54%为改签

时间:2022-05-22 19:32:44       来源:IT之家

4月30日消息《后来的我们》自上映以来网络讨论热烈,预售票房超1亿,首日票房2.8亿。但当天网上有网友爆料称《后来的我们》出现大规模退票的情况,随后各地院线也证实了这一情况。查看《后来的我们》的出品发行信息,可以看到「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同时参与了出品和发行。再加上许多退票来自猫眼平台,因此有人开始怀疑这是猫眼监守自盗。

随后,猫眼方面发布消息表示,截至4月28日23点,经排查,猫眼平台疑似恶意刷票并退票数量约38万张,涉及票房约1300万,占影片当日总票房2.8亿的4.6%,被恶意刷票订单集中在19.9元等特惠票。

他们已将相关详尽数据和证据提交主管部门,并将协同主管部门做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同时已向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寻求数据协助。

现在,据朋友圈流传的一份猫眼声明显示,猫眼平台4月28日的退票订单中,有54%的订单确定为用户正常改签行为,这部分用户最终产生真实支付并消费。因改签业务在后台逻辑中分为“先退票再购买”两个环节,故“改签次数”加到“退票次数”当中,造成影城端“退票数量增加,目前他们已将相关数据整理,正在逐一与各影管、影院核对。

在剩余46%的退票订单中,有部分确定为恶意刷票,疑似黄牛行为,他们将对相关账号进行查封处理,并对恶意刷票的相关个人和组织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猫眼电影 后来的我们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