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TOS手机操作系统明日开启内测

时间:2022-05-22 19:08:35       来源:IT之家

讯 3月2日消息,据官方消息,明天(3月3日)腾讯ROMTencent OS将正式开启内测。

目前腾讯TOS团队已正式亮相,依旧处于持续扩张中。按照该团队的说法,TOS的推出将弥补腾讯在移动互联网生态链上缺失的一环。

据官方表示,TOS并非此前的Tita项目重新启动,而是一款重新构建的系统级产品,更加深入底层。目前TOS主要面向消费级市场,与硬件厂商的合作还在探讨中,未来TOS将不仅仅局限于智能手机,还将延伸到其他一些智能平台。

除此之外,TOS团队负责人还透露,在TOS中应用商店和浏览器等将通过良性内部竞争的方式促进产品进步。这意味着TOS和推测一致,将内置若干腾讯自家APP团队作战。

目前尚不清楚TOS将具体支持哪些机型。随着纷纷推出基于Android定制的ROM,未来腾讯、百度和阿里的移动入口之争将更加激烈。

关键词: 腾讯TOS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