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将RTX 2070爆改成16GB显存:烤机后一脸黑线

时间:2021-01-22 17:23:32       来源:快科技

只要功夫深,就没有搞定不了的DIY。

日前,国外Up主VIK-on分享最新成果,他将一张RTX 2070显卡的显存容量自行翻番到了16GB。

之前,他手里这张RTX 2070是8GB GDDR6,颗粒来自美光,拆解后的PCB上,8颗单容量8Gb(1GB)的芯片仅仅排布在GPU周围。为升级,VIK-on从万能的阿里全球速卖通一俄国商家处买到了16Gb的三星GDDR6显存,8颗就是16GB,花费15000卢布(约合1313元人民币)。

当然,买芯片相对容易,难点就在于移除老芯片,焊接新片,还好VIK-on在这方面胆大心细。

焊接好之后还要做一些跳线,以确保认出新显存以及开机正常。最终的结果皆大欢喜,通电后可以正常开机,GPU-Z正显,注意,Up主并未修改显卡BIOS。

稍稍有些诧异的是,3DMark TimeSpy跑分居然比8GB原版低了30%,另外Furmark也闪退。

 

关键词: RTX 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