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林奇去世:三个未成年子女分别继承10亿元股票

时间:2021-01-12 16:56:41       来源:快科技

1月12日,游族网络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林奇变更为XU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女士。

根据公告,2020年12月25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亿股(其中含高管锁定股1.65亿股),无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所持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3.99%。

上述遗产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林小溪、林芮璟各继承其中的73,234,002股,林漓继承其中的73,234,001股,其余继承人均自愿表示放弃继承权。

许芬芬是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母亲、法定监护人。

截止1月12日收盘,游族网络最新股价13.92元,2.2亿股总价值30.62亿元。也就是说,三名未成年子女身家已经超过10亿。

本次权益变动性质为遗产继承,相关权益变动将通过证券非交易过户方式实现。

公告称,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作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占公司总股本23.99%的股权。许芬芬女士是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的母亲,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女士行使。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女士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仍具有独立经营能力,在采购、生产、销售、知识产权等方面仍将保持独立。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引起公司管理层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关键词: 游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