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首款2.5寸工业级1TB移动硬盘 性能十分强劲

时间:2020-11-12 12:02:07       来源:快科技

西数旗下的日立环球存储科技今天宣布,其首款工业级2.5英寸1TB、7200RPM移动硬盘零售版(具体型号未透露)正式出货。该硬盘支持Touro Mobile Pro USB3.0解决方案,主要面向笔记本、游戏主机等用户使用。

据悉,该硬盘采用9.5毫米标准厚度,物理扇区大小由512 bytes提升到4096 bytes(4K),从而大大提高了存储密度和纠错能力。硬盘转速为7200RPM、采用32MB缓存,提供6Gbps/SATA接口。

据官方透露,在PCMark Vantage测试中,得分超过了所有7200RPM移动硬盘,性能十分强劲,而且耐用性相比普通移动硬盘更加持久(比之前的Touro Mobile Pro更强)。

目前,这款移动硬盘即将开卖,零售价为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623元左右)。

关键词: 日立移动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