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670手机好不好?三星5670介绍及评测

时间:2020-11-10 11:34:5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智能手机虽然进入我们的生活没有几年,但是我们手中的智能手机却已经更换了好几代了。从一开始的塞班系统再到安卓低版本,再到Windows phone系统,再到iOS系统,再到定制安卓高版本系统,无不透露着手机市场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在如今这个智能机配置性能过剩的年代,让我们回头看看那些被我们遗忘了的早起智能机。

外观

虽然是一款入 门 级产品,但是三星盖世系列之S5670在外观上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就像其Fit的名字一样,“合适”的身材,“合适”的外观,将时尚与商务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正面以黑色为主,一块3.3英寸屏幕占据大部分面积,正面的银色金属包边不仅美观,也诠释了其具有一丝商务特色。

在机身背面,虽然三星盖世S5670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外壳,不过由于采用拉丝似的的条纹处理,使得该机的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持握手机时能起到一个很好的摩擦作用,在机身背部的顶端左侧是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底部为该机的扬声器。

三星盖世系列之S567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控造型,整体的三围110.2x61.2x12.6mm,机身重量仅为108g,所以拿在手中的感觉是小巧轻便,显得灵气十足。

三星盖世S5670机身四周的接口布局合理,丰富但并不显拥挤,左侧为音量调节键和microSD卡槽,右侧则为电源键,而3.5mm耳机接口与microUSB数据接口则被安置在了机身的顶部,而且microUSB数据接口还带有挡板设计以防止灰尘的侵袭,底部没有任何按键。按键大小合适,极富有质感。

其实,在手机的细节设计上也是能够考验一款产品的用心程度的,三星盖世家族系列产品的做工还是不错的,在这款三星盖世S5670上也可以得到体现,不仅按键舒适,而且microUSB上的挡板设计也显示了该款产品的精致。

屏幕

在三星盖世S5670的正面采用了是一块3.3英寸的电容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而且这款产品的屏幕长宽比例为4:3,这样的比例让我们在平时看电影、看视频的时候不会因为屏幕的变形而觉得不舒服。

三星盖世S5670采用的是目前流行也较为稳定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虽然经过轻度的二次开发,不过从界面上来看还是十分接近原生系统的布局,通过Android经典的左右滑动解锁方式进行解锁,我们可以进入到三星盖世S5670的UI界面。

在主菜单界面里,三星盖世S5670默认的内置主菜单一共分为三页,每页最多可以显示4×3最多12个应用,当然在程序较多时,菜单页也可以进行相应的添加,而且最下边的四个图标除了最右边的主页键是固定不变的之外,其他的按键用户都可以对具体内容进行编辑。

三星盖世S5670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用户的手机,不过笔者在整个界面的浏览过程中,操作非常流畅,丝毫没有出现停滞的现象,表现非常让人满意。

软件特色

三星盖世S5670虽然在硬件的配置上并不像旗舰机那么强悍,不过作为三星盖世家族的成员,三星盖世S5670同样内置了三星机特有的“圈”的概念。

对于这种“圈”的理解,其实就是三星对一些比较类似的应用做了一个整合,比如说影视圈就包括优酷、奇艺、芒果TV三个视频类应用,而阅读器则包含了报纸、图书和杂志三个应用程序。

而且,除了对一些常用的功能进行了整合之外,三星盖世S5670还内置了丰富的应用程序,除了手机QQ、开心网等一些基本程序之外,还可以通过三星APPs商店下载那些热门和自己喜欢的应用,而且这款产品还支持A-GPS导航,这对于手机的定位来说非常不容易,用户可以利用3G网使用在线地图,也可以下载离线GPS软件。

音乐播放

因为三星盖世S5670使用的是3.5mm耳机插口,所以在音乐播放上的表现还是比较给力的,界面上同其他Android手机一样都具备艺术家、专辑、歌曲以及播放列表四个功能选项,整体操作起来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硬件测试

在硬件的表现上,三星盖世系列之S5670手机配备的是600Mhz的处理器,存储上采用的是160M ROM+278M RAM,这样的配置虽然比不上目前的主流旗舰机的表现,但是在跑分的测试上也中规中矩,一些目前比较热门的游戏也都可以流畅的运行。

摄像

在拍照上,三星盖世S5670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在目前来说还是比较主流的,不过遗憾的是并不支持LED补光灯,不过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同时因为没有拍照的物理键,所以只能通过点击屏幕上的按钮进行拍摄,而且拍照的设置界面也比较丰富。

续航

三星盖世S5670采用了一枚1350mAh的锂离子电池,这对于一款入门级别的Android手机来说,还是比较厚道的,因为QVGA级别的屏幕耗电量并不大,所以从笔者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在正常的情况下坚持两天还是不成问题的。

价格

这款手机售价:620元。

以上就是为大家讲述的有关于这款三星5670手机。由于它是三星s系列的,而且三星也没有其他有关于5670这个数字的手机型号,所以人们习惯性地称这款手机为三星5670。这款手机虽然说是一款入门级的,针对中低端用户的手机产品。但是这款手机无论从质量上还是配置上,以及一般人不是很懂的手机做工上来看,这款手机都可以堪称上是完美。

关键词: 三星567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