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可爱手机 CobyⅡ三星S3850

时间:2020-11-09 08:33: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Corby系列手机是低价位手机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产品,近期,三星在欧洲推出了CorbyⅡ,型号为三星S3850,目前这一产品已经开卖,售价为189欧,约合人民币1800元。

小巧可爱非智能新机 CobyⅡ三星S3850开卖

CorbyⅡ搭载了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机身内存为26MB,支持micro SD存储扩展,背部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产品加入了TouchWiz界面,同时支持多任务切换,机身带有Wi-Fi,蓝牙3.0功能,机身侧面设有micro USB数据接口以及3.5毫米耳机接口。

目前,和这一产品价格相近的产品包括LG GT540以及索尼爱立信的X8,这两款产品分别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和Symbian智能系统。如果您觉得1800元的价格偏高的话,可以通过在亚马逊订购的方式获得一些折扣,在亚马逊官网三星S3850的售价为135欧元,约合人民币1350元。

关键词: 三星s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