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皮520二代面世 具备GPRS上网功能

时间:2020-10-14 08:54: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2010年最具争议的产品可能就是苹果皮了,装上这个小玩意就可以让你的iPodTouch拨打电话了,不过第一代产品只具备通话功能而不能上网,近日这个名为“衍生科技”官网更新推出了二代苹果皮,具备了GPRS上网功能。

苹果皮520

目前“衍生科技”已经推出了苹果皮二代产品,一代产品虽然加入了通话功能不过仍然不能上网。此次二代产品不但在外观上做了更改,同时还支持GPRS上网,看来这家公司也看到了苹果皮的一些缺点加以改进。二代苹果皮外观看起来更像是iPhone4,不过使用的感觉肯定不一样。从操作上可以看到二代苹果皮依然是通过软件来驱动上网的,并且由于没有得到苹果认证,目前这些软件只能在越狱后的iPod Touch上使用。

苹果皮的前景依然不明,美国Sprint定制了中兴推出的苹果皮,而国内还没有正品行货上市,并且关于苹果皮的稳定性现在也没有权威的声音,二代苹果皮还有待于市场的检验。

关键词: 苹果皮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