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免费极速看图工具更新 Picasa 3.9.140.248下载

时间:2020-09-28 08:50:55       来源:IT之家

谷歌免费极速看图工具Picasa更新到了3.9.140.248版。谷歌官方尚未给出更新日志,应该属于常规问题修复。

软件简介:Google的免费图片管理工具Picasa,数秒钟内就可找到并欣赏计算机上的图片。Picasa原为独立收费的图像管理、处理软件,其界面美观华丽,功能实用丰富。后来被Google收购并改为免费软件,成为了Google的一部分,它最突出的优点是搜索硬盘中的相片图片的速度很快,当你输入一个字后,准备输入第二个字时,它已经即时显示出搜索出的图片。不管照片有多少,空间有多大,几秒内就可以查找到所需要的图片。

Picasav3.9.140.248下载:

软媒软件管家已对Picasa 3.9进行了收录,“一键无插件纯净装机”智能屏蔽所有插件!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13.04MB,免费版,支持简体中文。

关键词: picasa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