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老款手机重温旧火 A6288热卖

时间:2020-08-31 08:43:30       来源:IT168.com

早期MOTO的手机在市场上款款抢手,尤其是MOTO的A6188、A6288在推出之后立刻得到商务人士的注意,个头虽不小,但是功能全,拿在手上也特有面子。不过自从手机朝小巧的方向发展之后,体形庞大的A6188、A6288已经不再受宠,于是乎该机在去年就已经渐渐淡出了市场。

时隔一年,MOTO A6288在近期又重新如出水芙蓉出现在京城的手机市场中,与当年上市的天价不同的是,此次A6288重现市场价格仅为1150元。对于一款商务型手机来说,1000元出头相当有诱惑力,尤其适用于男士用户。

在我们IT168手机频道也曾经为大家介绍过这款手机,今天为大家重新整理出MOTO A6288的相关资料以供参考:

A6288是市面上第一款支援J2ME及GPRS功能的手机,J2ME技术让使用者可以直接下载以Java为基础的各式应用软体,如即时股市、大盘走势、日程表工具等,让使用者在最迅速的时间内掌握金融动态,所有即时金融资讯皆可信手拈来,称得上是一台金融功能齐全的股票机,是股票族的最佳得力助手。另外,A6288的英汉/汉英字典等功能,也十分符合商务人士需求。

A6288还具有增强型红外功能,可以实现手机与手机之间的铃音以及电子名片对传,而且它还可以通过红外线接口与PC、打印机相连。对于商业人士来说,交换名片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而使用A6288,只需要轻触屏幕,你的信息就可以发送给对方了。

摩托罗拉A6288最多可以存储大约1000个电话号码,不过这要根据机器的内存使用情况而定。电话簿中的每一张电子名片可包括此人的固定电话号码、移 动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电子邮件地址以及住址等。你可以对电话簿记录进行自定义分组。电话簿记录和短信息、电子邮件功能实现了无缝结合:用户在发送邮件时可直接从电话簿中提取相应的电子邮件地址进行发送,在发短信息时也可直接从电话簿中选择自定义分组或者多个接收者进行发送。

目前已有数部收发电邮的手机,身为全能手机的A6288当然加入电邮收发功能,无论POP3、eSMTP、IMAP4及MIME的电邮户口均可以A6288连接,同时亦可收发公司电邮。A6288加入自编铃声,更用上钢琴及五线谱作为操作介面。

关键词: 摩托罗拉a6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