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X7 Pro 售价曝光:120Hz 屏 + 天玑 1000 Plus

时间:2020-08-28 16:36:21       来源:IT之家

realme 将于 9 月 1 日下午 2 点推出全新的 realme 真我 X7 系列 5G 手机,包含 X7 和 X7 Pro 两个版本,定位 5G 轻薄闪充旗舰,近日网上曝光了其中 X7 Pro 的线下产品标签。

标签给出了 realme X7 Pro 的主要亮点和售价,该机采用 120Hz 柔性屏、天玑 1000 Plus 处理器、65W 超级闪充、索尼 6400 万四摄、3200 万前摄,仅重 184 克,6+128GB 版售价 2299 元。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alme 真我 X7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U 芯片,安兔兔跑分超 34 万分,其它方面,IT之家了解到,realme X7 系列号称 “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 realme 手机和迄今为止最好看的 realme 手机”,将配备 120Hz AMOLED 柔性开孔屏,分辨率为 FHD+,采用 COP 封装工艺,实现了超窄下边框,电池容量为 4500mAh。

realme官方表示这是一代设计越级的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不妨期待一下。

关键词: realme 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