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接近 4200 亿美元,马斯克再次感叹

时间:2020-08-28 16:34:51       来源:TechWeb

8 月 2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股价涨势如虹,市值已逼近 4200 亿美元,成为各方关注焦点,CEO 马斯克也感叹疯狂。

▲特斯拉股价表现

如图所示,特斯拉 (NASDAQ:TSLA)股价周四上涨 3.97% 至 2238.75 美元,总市值约 4172.17 亿美元。特斯拉股价盘中最高达 2295.6 美元,换手率 12.71%。

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恭喜马斯克,公司屡创新高。

马斯克则回应称,这都是特斯拉聪明勤奋的团队的功劳。马斯克还感叹,这真是疯狂的时代(Wild Times)。不知道马斯克是否认为公司的股价高估呢?

作为对比,丰田汽车 (NYSE:TM)市值约 1867.14 亿美元。

上月,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调侃,冲向月球已经过时了,特斯拉股价要冲向火星。马斯克也是感慨,疯狂的时代。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