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出1680万色发光鼠标垫 价格499元

时间:2020-08-28 08:43:00       来源:腾讯数码

对外设有一定了解的朋友对雷蛇应该并不陌生,这家外号为“灯厂”的外设厂商玩灯真是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这次就连鼠标垫也不放过。最近,雷蛇推出了一款名为烈焰神虫(Firefly)的发光鼠标垫,其最大特色是配备有1680万色Chroma可自定义灯光系统,而这也让它成为全球第一款个性化发光鼠标垫。

有意思的是,在中文版宣传视频中“let there be light”更是被翻译为了霸气外露的“要有光”,直接突出主题,其它诸如4mm超薄、细致纹理表面与传感器优化之类的特性似乎根本就不是烈焰神虫的重点所在。不仅如此,烈焰神虫的灯光系统还可与其它幻彩版设备完美兼容并同步,从而表现出一致的灯光效果,整体视觉观感相当炫酷。

当然烈焰神虫的定价也是雷蛇一如既往的“高端”,美国官方售价为60美元(约合人民币372元),而国内则高达499元人民币,不差钱的高端玩家不妨买来体验一下吧!

关键词: 雷蛇鼠标垫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