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出 11 代酷睿发布会邀请函:一款 JBL 耳机

时间:2020-08-27 16:48:12       来源:IT之家

根据 VideoCardz 的消息,英特尔向媒体发出了最新的发布会邀请函,该套装内有一个 JBL 耳机。

从耳机包装上可以看到,英特尔表示即将发布的新款产品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体验,指的可能是英特尔即将进行的品牌重塑。

在此之前,英特尔还注册了全新的酷睿 logo,外观设计更加简洁。

IT之家曾报道,英特尔已经公布了11代酷睿的架构信息:

《英特尔详解11代酷睿:更快更省电,还有LPDDR5内存和PCIe 4.0 SSD》

《英特尔详解11代酷睿Xe核显:不仅可以爽玩游戏,还有流媒体图像锐化》

英特尔已经确认将在当地时间 9 月 2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9 月 3 日 0 点)举办代号为 Tiger Lake 的下一代 10nm CPU 系列正式发布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届时可以关注一下IT之家的相关报道。

关键词: 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