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 Xbox 全新 UI 截图:引导页简化

时间:2020-08-26 16:00:17       来源:IT之家

周三,微软公布了即将于 Xbox 主机上推出的全新 UI 部分截图,其中主要包括新 UI 对引导页做了简化处理,以及增加群聊成员独立音量的设置。

根据此次公布的截图来看,Xbox 引导登录界面被进一步简化,并带有多个选项页,允许玩家轻松进入近期的活动,如我的游戏、App 和 Dashboard。底部含有功能性按键,如搜索、音频设置、通知、XGP 和 Xbox 商店。

此外,连接和社交功能也得到了提升,新的通知信箱囊括了所有的警报、游戏邀请、讯息;以及群聊中加入了单独的成员音量调节。

IT之家获悉,视觉上,活动概要也得到了更新,变得更加简洁易读。上周,微软称 Xbox Series X 开机到加载主屏幕的速度增快 50% 以上,从游戏返回主屏幕的速度增快近 30%。同时微软还在 Xbox Series X 的用户界面中加入了圆形设计元素及对 Microsoft Store 的一项重大更新。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