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宋MAX 8月上市:配置亮眼

时间:2020-07-29 16:36:28       来源:快科技

继官图之后,新款比亚迪宋MAX部分配置被曝光。

7月28日消息,有媒体曝光一组新款比亚迪宋MAX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或精简至4款,预计将于8月初上市销售。

根据车型不同,新款宋MAX将提供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含行人识别/保护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全景影像、智能远近光切换、DiLink智能网联系统、12.8英寸中控屏、胎压监测、8向调节电动座椅、后排独立空调、PM2.5滤芯等装备。

值得一提是,新车还将提供首次NFC车钥匙,车主可通过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对车辆进行无感解锁,即使是手机没电,也能照样解锁车辆。

外观上参考官图来看,新款宋MAX Dragon Face龙脸的设计十分具有标识性,全新样式的龙爪尾灯极具辨识度,车尾取消了现款椭圆形宋字样LOGO,取而代之的是Build Your Dreams标识。

此外,新车较现款车型进行了加长,三围达到了471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提供6座和7座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宋MAX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传动预计品牌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