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会有几个版本?iPhone12全系或将有6个版本

时间:2020-07-24 09:00:19       来源:今日头条 环线科技

如今市面上对苹果新款的呼声高涨,大家都认为苹果在今年下半年将会发售iPhone12系列,大家都在翘首以盼。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苹果这次的新品将会有六个版本,除了iPhone12、iPhone12 Max、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之外,尺寸方面也会有5.4英寸、两款6.1英寸和6.7英寸的划分。另外还将会有支持5G的版本的区别,由此信息来看ipone12将会有六个版本。为什么苹果现在也开始了“机海战术”?大概原因无非两个:疫情带来的损失让苹果差点失去手机销售量第一的地位,“机海战术”是为了坐稳自己手机行业老大的地位。二是5G技术已经成为了未来的趋势,这次苹果发行5G手机也是在顺应全球未来科技的潮流。

​在疫情期间华为发行了今年的P40系列的新品,市面上前所未见的摄像技术让华为赚足了眼球和销售,而苹果在美因为游行示威而损失惨重,加之疫情的原因,让苹果的生产线受到了重创,所以才推迟了发售新款的脚步。为了坐稳手机第一的位置,苹果先是在六月一日一顿降价,iPhone11系列一天的销售量堪比疫情几个月,还顺便给iPhone12造势,一举两得。

说到“机海战术”,华为应该也是做得比较多的了,荣耀、nova、麦芒作为华为旗下的子手机品牌,完美地向大众展示了什么叫“机海战术”。华为公司旗下的手机定位、价格都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研发、宣传。中低端手机层面有nova、荣耀和vivo、oppo抗衡。中高端则有P系列和Mate系列和三星、苹果对打。把每个层面的消费群体都牢牢抓在手里。

​苹果这是“机海战术”吗?可能还算不上是真正的“机海战术”。苹果新系列推出的六个版本是针对这一次的12,没有衍生出其他的支线品牌和其他的型号,这么多的版本是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是很正常的做法。

​苹果新款发售肯定会引起很大的轰动,华为作为苹果现阶段最大的竞争者,压力肯定是很大的。原本华为每年都会推出两款新品,但如今面对美国的不断打压,华为Mate40系列的供应链受到了很大的挑战,供应链不足的问题可能会影响新品的发布时间问题。所以华为在下半年要应对很多挑战,除了苹果的竞争,还有新品能否如期发布的问题。

​面对苹果的压力,华为又会做出什么动作?还需要大家敬请期待。

关键词: iphone12会有几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