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为618最大赢家?小米手机大降价 100亿现金流入手

时间:2020-07-10 15:05:23       来源:前线评测

每年的618都是智能手机厂商最重要的"狂欢节"之一,而今年的活动刚刚落下帷幕,小米就公布斩获256项销量冠军,销售额突破了100亿大关,可谓是今年618的最大赢家。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小米和红米的两款旗舰手机,小米10和红米K30pro,它们通过降价的方式成功突围,曾经的真香机正式晋升成为了真香机PLUS。

现在小米10的最低配已知降价300,然后再加上北京消费券等活动,有小伙伴入手价格都在3300左右,相当于降了600多元。再来看看配置,骁龙865处理器、一亿像素主摄、双曲面90Hz高刷屏幕加之无线快充功能,放到现在仍然是最豪华的配置,三千多元可以说没有敌手。

作为第一批入手小米10的用户,当时我入手的是12+256的顶配版,至今只用已经有2个多月了,也来说说感受。首先,双曲面屏的感知的确要比直板屏幕好很多,特别是喜欢看视频或者弹幕的小伙伴,立体感爆棚。加之90Hz的高刷屏幕十分跟手,刷新闻打游戏的感知的确好了很多。

摄像头方面小米10在像素上有绝对的优势,毕竟1亿像素是它的主要卖点。小米的样片调校会偏艳丽,所以比较讨喜,而且内部还配备了大量的预设滤镜,大幅度地减少了后期P图的必要性,基本上随手拍出就是成片。但是相较于小米10pro差距还是有一些的,特别是长焦镜头的缺失,对比小米10pr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小米10的2倍光学变焦有点不够看。

但是夜景方面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得益于LPDDR5的内存和OIS超大模组的防抖加持,大大缩短了超级夜景手持的拍摄时间,降低了因为手抖拍摄夜景模糊的问题,可以说在夜景方面能够做到这个水准,也是现阶段手机的极致了。

无线充电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功能,小米10的无线充电效率也提升到了和用线快充一样的30W功率,一小时内就能够从0充到100,加之本身就是4870mAh的大电池,一方面续航足够长,另一方面简单充电就可以使用很久,解决了手机一惯一天甚至半天一充的难题。

总的来说小米10本身就是一个以无弱点的著称的手机,唯一不是十分被认可的价格也在这次大促中得以解决,不得不说这次是"等等党"的一次大胜利。那么关于小米10的这波操作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小米618手机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