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一代贼神Reckful因患抑郁症自杀:玩家为其举办追悼会

时间:2020-07-03 15:21:49       来源:游民星空

知名《魔兽世界》传奇玩家、一代贼神Reckful(Byron Bernstein)因抑郁症自杀身亡,年仅31岁。其室友确认了已经过世的消息。

Reckful曾在《魔兽世界》中连续六个赛季拿下天梯第一名,也是首位达到3000积分的玩家,赢得过Major League Gaming魔兽世界大赛冠军,是《魔兽世界》玩家心中一代贼神。他也是很多职业电竞选手的启蒙人,包括《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大师兄Doublelift在内。

后来Reckful转型主播之后也非常成功,成为Twitch知名主播,极具人气。

但是多年以来他一直被抑郁症所困扰,有时候会做出一些反常的行为,为人敏感。Reckful在个人推特上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唉,我要为所有不得不面对我的疯狂的人感到难过。

《魔兽世界》玩家们也自发聚集在游戏内,为一代贼神举办追悼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