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长达125小时 极蜂蓝牙对讲耳机1S首发:完美适配小米对讲机

时间:2020-07-01 15:00:27       来源:快科技

7月1日消息,今天极蜂蓝牙对讲耳机1S发布,完美适配小米对讲机,售价99元。

它通过蓝牙5.0与对讲机连接,拥有独立通话键,搭配硅麦克风,声音更清晰,Type-C充电,续航125小时。

发声单元方面,极蜂蓝牙对讲耳机1S内置了10mm大口径发声单元,还拥有DSP智能环境降噪,更利于通话的稳定与声音清晰。

除了蓝牙连接外,极蜂蓝牙对讲耳机1S还提供了3.5mm接口,可以直接用音频线连接极蜂蓝牙对讲耳机1S。

耳机采用对称机身、旋转耳帽设计,左右耳均可以轻松佩戴。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适合的 戴方式.

除了搭配对讲机使用,极蜂蓝牙对讲讲耳机1S也可以连接手机使用,通话、听歌,它也能轻松胜任。蓝牙耳机在连接手机时,可以通过长按通话键来唤醒手机内置的语音助手,查天气、听音乐,一句话的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