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HD向所有玩家推出60tick服务器:服务器刷新率将大幅提升

时间:2020-06-29 10:29:16       来源:IT之家

6月29日消息 CFHD 官方昨日表示,下次体验中会优化服务器性能与承载,提供 60tick 的服务器给所有玩家,未来也会考虑为比赛服提供更高 tick 的服务器。

据介绍,服务器刷新率指游戏服务器获对玩家本地客户端数据进行处理的频率。当玩家实际采取某些行动时,游戏服务器将会周期性的对玩家客户端进行取样计算,以判断玩家状态是否合理。

IT之家了解到,官方以掩体射击为例进行了说明。射击时的取样差异也会给玩家带来一种 “我已经躲回掩体后了,可却还是被判定击中”的糟糕体验。因为服务器实际的判定取样并没有取掩体后,而是进入掩体之前。

同样的问题,由于取样频率不足,玩家之间的行动过程也会也会出现不太流畅的反馈。如下落过程中,低 tick 服务器无法做到每一个位置都进行一次取样处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