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销量统计,超过华为P40是偶然的吗?

时间:2020-06-23 14:33:11       来源:今日头条 水哥爱搞机

小米10系列发布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价格太贵了,但是后续的一票机型发布之后越来越凸显出小米10的性价比了,雷军也称小米10是今年旗舰机的守门员,那么堆料的小米10系列是不是成了呢?

其实每个人的看法是不一样的,有人说小米10只是单纯的堆料没有核心的技术,有人说小米10达到了小米数字系列旗舰机的最高峰,也算是高端机了,真要说技术含量大家不都是用供应链的技术吗?

我觉得成不成还得看销量是吧,你网上喷或者是夸奖太多都没啥用,用户买不买单才是真理,从官网的数据来看还是不错的,两台机型销量加起来超过了20万,这就证明规模是肯定起来了的,毕竟是四五千块的手机是吧!

再来看看某东的销量,两款机型加起来也有15万的销量了,这可都是实打实的销量,虽然说在某东上面的好评率一般,但是电子产品的购买一般还是这个平台居多。

有人说这不还超过了华为P40,小米的高端机是不是成了啊,不过销售周期不一样没法比啊,但是按照华为的体量来看, 高端机都是千万级别的销量,这都一个多月了销量这样属实看不下去啊!

最后是某宝的销量,只能看到一个月的销量加起来1.6W啊,但是我觉得全站加起来三四个月的销量超过了20万也是没啥问题的,小米10系列出货量超过100万的消息也早就说了吧。

我觉得悬念就是小米10系列今年的出货量会不会超过300万,因为越往后销量是越疲软的,当然了要是直降个500还是喜闻乐见的是吧?双11再降个1000?

那么你认为小米10算是成功上探高端机市场了吗?

关键词: 小米10华为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