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关于怎么样打开pdf格式文件的技术贴,绝对干货!

时间:2020-06-19 17:02:20       来源:转换达人

pdf阅读器大家都知道,主要用来阅读pdf文件,在阅读pdf文件帮了我们大忙,但是大家可能也遇到过,在电脑上可以使用的pdf阅读器到了手机上就不能使用了,但是我们免不了会在手机上使用pdf文件,这该怎么办呢?

这里分享一个无论是在手机上还是在电脑中都非常好用的pdf阅读工具,那就是轻快pdf阅读器。

这是一款小巧又好用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在阅读pdf文件的同时,对文件进行简单的编辑工作,下面分享一下轻快pdf阅读器的使用方法。

一、下载软件:

在电脑中我们可以百度搜索关键词,或者直接到轻快pdf阅读器的官网下载;

在手机里,我们也可以通过官网下载app,可以到自己手机里的应用市场对软件进行下载;

下载完成之后点击软件的快捷图标,将其打开:

电脑版:

手机版:

软件打开之后把要阅读的pdf文件添加进来就可以了。

电脑版的添加方法:

手机版的添加方法:

文件打开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阅读效果很好,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文档进行编辑,很方便。

关键词: 怎么样打开pdf格式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