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概念海报:正面全是屏、1.5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0-06-18 08:23:00       来源:快科技

MIX Alpha何时上市、今年有没有价格更亲民的小米MIX4,似乎仍旧是悬案。

对于小米MIX4,米粉倾向于认为工业设计ID参考MIX Alpha,但不会那么激进,应该更具量产可操作性。

日前,一张饭制MIX4概念渲染图在网上曝光。显然,想象中的MIX4延续了MIX Alpha环绕屏的设计理念,但延伸到背部的程度没有那么夸张,有点瀑布屏强化版的感觉。

拍照方面,前置是一颗4000万像素超广角(屏下/挖孔?),主摄模组采用矩形方案,主摄1.5亿像素,辅以4000万超广角、2000万超微距、潜望式超长焦(20倍光变、120倍复合变焦)以及ToF。

参数方面当然是没得挑,但20倍光变这种噱头也就纯属YY了,只是也能感觉到MIX粉丝强烈的期待心情。

不知道你对小米MIX4有何畅想呢?

关键词: 小米MI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