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6官图:全新R车标取代14年狮标

时间:2020-06-17 08:27:03       来源:快科技 陈驰

日前,上汽荣威公布了旗下新款紧凑型轿车——ER6的内饰官图。新车可以看做是现款Ei6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可视为i6 MAX的纯电动版。

先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荣威最新发布的R标,取代了之前的狮标。官方称,全新的R标今后将是中高端新能源汽车的专属表示,包括MARVEL、轿车ER系列全系车型,SUV也在规划中。

参考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以及双色内饰色调,让整体极具层次感。

细节上,荣威ER6搭载14.1英寸2.5D曲面大屏,采用全贴合式玻璃面板和悬浮式设计;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可实现AR车道级实景导航,消除盲区,拓宽视野。

作为荣威R标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ER6长宽高达到了4724/1835/1493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将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电动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内正式上市。

关键词: 荣威E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