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体验:快速启停更重要

时间:2020-06-15 08:13:00       来源:快科技

对于国人来说,家用吸尘器这一产品虽然好用但是却常常被忽视。一台吸尘器,不仅仅可以帮助一个家庭完成清扫地面的工作,甚至能够将沙发、床褥、窗帘、桌面、键盘、汽车内饰...等等家中生活器具的清扫都囊括其中。

而在各种吸尘器之中,无线手持吸尘器又因为其方便小巧,不受电源拘束的特点,而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但是用户在选购这些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时,却又陷入了一个误区:一味的追求大吸力,认为吸力数值越高越好,可是拿到所谓大吸力的产品之后,又发现清理效果跟想象中的完全不同,从而对于无线吸尘器这类产品产生了误解、

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大吸力仅能代表吸力的峰值,而只有与最大吸力持续性能、快速启停这些参数综合起来,才能更直观的反映一款吸尘器的表现。持续力太弱,就会无法连续清洁、而快速启停太差,就会在关闭吸尘器时出现灰尘“倒灌”。大吸力、最大吸力持续性能、快速启停,是吸尘器性能的铁三角,缺少一个,都会使清洁效果有所损失。

而最近,由石头科技发售的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就展现了这三方面的强力性能。它不仅有着高大150AW的高吸入功率,还能凭借聚合物锂电池,持续输出20A以上的大电流,保证电机性能的完美释放,实现极高的吸力持续性能。

风机启停时间曲线

而在最关键的快速启停上,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采用了一个精妙的设计。将电动汽车常见的动力回收系统设计在了吸尘器中,一来使得吸尘器在日常使用时的续航时间大幅延长,二来让吸尘器的启动和停止都做到了0.4s的极速响应。

实际来体验一下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的清洁效果,将“灰尘”整齐排列,使用石头H6无线吸尘器分三次进行清洁,没有出现灰尘从吸筒倒灌而出,四散扬起的情形,每一次清理也十分干净,关键是切面非常平整,这就足以说明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在吸尘清洁上有着优异的表现。

目前,值此618活动之际,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也迎来了优惠,原价2899元,优惠400元,仅需2499即可入手。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关键词: 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