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高端SUV预告:动力大亮

时间:2020-06-03 16:37:02       来源:快科技

6月3日消息,领克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入门紧凑型SUV——领克06将于近期亮相。据悉,该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架构打造,提供1.5T纯燃油/1.5T插混系统可选。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主大灯组与前格栅同为一体,既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又凸显出了个性色彩,非常与众不用。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定位入门凑型SUV。

根据车型不同,还提供17/18/19英寸轮圈、雾灯、雾灯装饰罩、倒车雷达、驻车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装备供选。

动力部分,纯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可支持纯电行驶55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5L/100Km。

关键词: 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