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宣布:将与京东订立1亿美元认购债券协议

时间:2020-05-29 15:44:25       来源:新浪科技

5月28日晚间消息 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作为发行人)与投资人(作为认购人)订立认购协议,内容有关按相当于债券本金额100%的认购价(即1亿美元)认购债券。

公告披露,投资人为一间根据香港法例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及JD.com, Inc. 的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内容显示,初步转换价为每股股份1.255港元。假设已悉数行使转换权,则将配发及发行621,513,944股新股份,占(i)本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现有已发行股本约2.88%;及(ii)本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转换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2.80%(假设本公司已发行股本并无其他变动)。

国美零售表示,认购完成前,投资人可透过约务更替方式向JD.com, Inc.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指定转让或转让其于认购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利益及责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