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Gemini正式联手合作:用户可通过S20轻松交易数字货币

时间:2020-05-29 15:44:44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日与数字货币交易所Gemini Trust达成合作,允许用户轻松地在手机上交易和存储数字资产。

Gemini Trust 2018年就推出了独立的数字货币App,而三星在2019年推出了区块链钱包。经过此次合作,Gemini Trust的App将与三星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手机的区块链钱包进行整合。

Gemini Trust是第一个让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三星区块链钱包用户,在他们的钱包App中查看余额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希望进行数字货币交易的用户将被引导至Gemini Trust的移动App,无需再次登录即可开始买卖。

从历史上看,使用和交易数字加密货币需要多个步骤,这种复杂性也影响了数字货币的交易。对于此次合作,Gemini Trust运营总经理珍宁·海托尔-塞利托(Jeanine HighTower-Sellitto)表示:“这是两款App之间的全面整合,非常透明,非常容易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