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多款全新轿车集体登场:首款48V轻混技术车型 提升动力与油耗

时间:2020-04-14 14:22:02       来源:快科技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旗下多个新款轿车官图。其中包含有新款君威/君威GS、新款威朗GS三厢版、新款英朗轻混版、新款君越/君越Avenir等车型。

这些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动力方面都做出了相应的优化升级,内外焕然一新,并且都将于近期上市。

具体来看,新款君威/君威GS车型,在前脸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新车换装全新造型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包围等外观套件。同时还配备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

新款威朗GS三厢版官图也是首次亮相,去年上市的威朗车型没有提供GS版本,而此前的GS版本则是两厢车。别克此次推出威朗GS三厢版本车型,则是更多的考虑到国内汽车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2021款别克英朗也在此亮相,新车作为别克轿车家族中的销量支柱车型,除了外观更加年轻动感之外,还首次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这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的车型。据官方介绍,搭载48V轻混后,新款英朗的动力平顺性和油耗表现都有所提升。

新款君越/君越Avenir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做出太多的调整。不过车辆的配置会进行优化,同时车身尾标将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动力上,依旧采用2.0T+9AT的动力系统。

此外,官方还称,别克今年将推出超过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MPV、轿车、新能源车和SUV各主流细分市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