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互联网+优质家具

时间:2022-05-22 07:01:44       来源:腾讯网

近年来,随着国家“互联网+”政策的出台,各行各业积极响应,纷纷加入互联网改革大军中,传统家具行业也在不断互联网化。互联网强大的影响力已经渗透到社会各领域,逐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生产方式,是一种历史性的颠覆。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互联网+家具”大势所趋。

伴随着国民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于家具的要求越来越高,高优质、高品质、环保性、个性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在城市化进程加快,装修需求不断释放的背景下,家具行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家具市场是一个上万亿的大市场,据统计2020年全国家具销量超过两万亿,且市场向着多元化,多渠道,多平台方向发展。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打破发展瓶颈,传统的家具行业亟待进行改革,转型互联网是必经之路。

业内人士纷纷转战电商市场,通过低成本、多渠道、高效率的营销模式来拓展营销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产品竞争力,从而抢占新的市场份额。优质家具平台创始人熊波先生面对这种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决定借助互联网的春风,开拓更多的渠道,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和技术,运用互联网+电商模式, 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有效整合了线上线下资源,打通了线上线下渠道。“优质家具”有效整合了市场资源,汇集各大品牌供应商、家具产品信息、市场供求、促销买卖、价格动态、展会论坛等资讯,通过精准的分析用户需求,制定出个性化的营销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装修需求。

图源网络.

关键词: 互联网+优质家具 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