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春节客服给顾客送花圈,天猫initial旗舰店道歉

时间:2022-02-08 19:48:01       来源:腾讯网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时装品牌“initial”网店客服春节期间给她下单了一个花圈,她又气又怕。对此,2月7日晚,“initial”所属的上海依迪索时装有限公司致歉称,第一时间停职涉事员工,将做开除处理。

2月6日,有小红书用户发文称,她近日接到一自称天猫网店的客服的电话称,多给她寄了一件衣服,当时她以为对方是骗子,挂断了电话,也没有回对方的短信。晚上逛淘宝时,无意发现有人给她下单了一个花圈。

有小红书用户称,自己被服装店铺客服下单了花圈。

该用户发布的截图显示,她的账户收件一栏中有一件“他人买给你的清明节花圈”。

该用户发布的与上述客服的短信截图显示,该客服一开始称,他们是initial天猫官方旗舰店,因疏忽弄错了地址,给她多寄了一件外套,希望她帮忙寄回来。该用户后来回复了短信,表示没有收到相关快递。该客服称,此前以为她不打算归还衣服,所以下了花圈的订单,早上收到信息后已经退了(花圈)。

2月7日晚,“initial”所属公司上海依迪索时装有限公司在小红书发布《道歉信》称,对于近日该司一员工对消费者不当行为的事件,他们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小组展开调查,并发现其在处理售后问题上确实存在处理不当,对于此事给顾客在新春期间带来的极大困扰深表歉意,并积极与顾客沟通,协商解决方案。

涉事店铺在小红书发布道歉信。开源:“initial”

《道歉信》称,关于涉事的员工,他们已经第一时间停职,将做开除处理。“这虽是员工的行为,但品牌也有责任。我们会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认真审视内部管理问题。目前我们已召集相关部门积极制定管理改善方案,加强内部管控,增强员工素质培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slq来源:澎湃新闻)

关键词: 春节客服给顾客送花圈 天猫initial旗舰店道歉 春节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