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详细介绍荣耀9xpro

时间:2021-04-15 15:34:19       来源:智能家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荣耀9xpro支持快充吗?

不支持。荣耀9xpro电池容量为4000mAh,标配10w功率充电器,在充电实测中,从0充至100%共耗时117分钟。

在配备4000mAh电池的同时,10W的充电功率却让荣耀9xpro备受质疑,认为现在这个年代,千元机都支持18W充电了,荣耀9xpro的10W充电确实不够诚意。不过根据相关媒体评测数据显示,10W充电其实在充电时间上感觉并不是很明显,毕竟4000mAh的电池,可以满足一天用户所需。只是在刚开始充电的阶段会有所区别。

关键词: 荣耀9x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