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手机OTG在哪里设置?小米OTG怎么打开?

时间:2021-01-22 15:35:56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手机OTG在哪里设置OTG怎么打开,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手机OTG在哪里设置OTG怎么打开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手机OTG在哪里设置OTG怎么打开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手机的OTG是默认开启的,没有设置选项,直接通过OTG数据线,就可以让手机直接访问U盘或数码相机等设备中的文件,还可以连接到键盘、鼠标等外接设备。

小米手机如果是通过OTG连接的是U盘的话,小米手机使用OTG功能连接U盘后,路径一:在文件管理器“SD卡”标签页中下拉,选择udisk;路径二:在文件管理中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选择USB设备;即可使用、管理U盘中的文件,建议您使用FAT32格式的。

关键词: 小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