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怎么提高电脑上网速度?详细介绍具体优化技巧

时间:2021-01-12 15:59:18       来源:电脑自学网

怎么提高电脑上网速度?有用户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总是加载特别慢,那么如何提高电脑打开网页的速度呢?本文就给大家介绍具体优化技巧。

操作方法:

1.首先,咱们同时按下win+R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然后在其中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

2.打开电脑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之后,咱们在左侧的菜单中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并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其中的GlobalmaxTcp WindowSize项并双击,可能有的朋友的右侧选项中没有这一项,那么咱们就直接在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新建-DWORD32 位值,并将它命名为GlobalmaxTcp WindowSize,新建号之后,咱们双击打开GlobalmaxTcp WindowSize项,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将数值数据修改为256960,基数设置为十进制即可。

关键词: 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