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张朝阳:天下最好看的人到哪找,就看搜狐校花校草

时间:2020-12-23 10:04:12       来源:快科技

12月22日消息,搜狐CEO张朝阳近日在搜狐WORLD大会上谈校花校草节目表示,搜狐校花校草的独创性与其他选秀节目不同,已形成著名IP。

张朝阳称,天下最好看的人到哪找,就看搜狐校花校草。

据悉,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是搜狐举办一档节目,能成功进入十强的选手有机会出演搜狐自制热播剧。

往届赛事诞生的狐友国民校花已经成功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开启演艺之路,陆续参演了《哈哈健身房》、《热搜女王》、《奈何Boss要娶我》、《非黑即白》、《我的宠物少将军》及《亲密玩家》等搜狐自制剧。

张朝阳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校花、校草的未来发展可能不只是演网络剧,还会成为搜狐时尚频道的驻站记者、做代言等。

此外,搜狐视频基于粉丝经济会在直播社交和短视频社交方面进行一个立体式的演化。

关键词: 张朝阳